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3-00096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司法局
  • 成文日期:

法治阳光温暖彝族人民,和谐团结建设新社区!

发布时间:2021-08-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做好云龙县诺邓镇福堂社区搬迁群众的后续帮扶工作,实现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逐步能致富的目标”,转变传统生产生活观念,适应新时代要求,努力开创新生活新未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投身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学法用法守法,建设新时代的法治福堂社区。






2021年8月5日由云龙彝学学会主办,司法局参与,共同走进福堂社区,为与会搬迁户代表上了一堂法治讲座,讲解法律法规,并赠送了生活生产中遇见需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农村法律明白人》、《公共法律服务流程》等多种资料,为共建和谐团结美丽幸福云龙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