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2-00686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同济大学基础教育校长团到我县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5日,同济大学基础教育校长团一行到我县开展考察调研。

考察团一行到云龙一中,通过开展中小学校长交流培训和同济实验班对接会议,就进一步高质量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序衔接工作深入交换意见,安排部署下步工作。部分上海考察团校长还对全县中小学校长分享了校长的办学境界与能力提升、“双新”背景下学校课程的系统设计与综合实践、“双减”背景下学校管理新样态的实践路径与思考等课程改革的经验,指出深化课程改革、推进育人方式转变、开展新课程理论实践,必须以高品质的学习空间、高质量的育人队伍、高选择的课程体系、个性化的生涯辅导建设为宗旨,创建适合每一个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生态,两地教育工作者必须进一步深化同济大学定点帮扶工作,助力云龙基础教育振兴。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段跃红,副县长田燕平参加同济实验班对接会议。(记者曹东 实习记者 罗新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