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2-00193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我县以监督的再监督强化学校日常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在县教体局督查组监督检查的基础上以“四不两直”(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方式,深入全县各学校开展再督查,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以监督的再监督强化学校各项日常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派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先后到关坪中心完小、关坪乡自新完小、诺邓镇青松小学、团结中心校等学校,重点围绕学校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应急处置、物资保障、就餐管理等方面,查看了入校检测点、教室、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及应急预案、制度规范、人员管理等情况,并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学校立行立改。同时,要求各学校要对疫情防控工作层层把关、科学防控,及时排查梳理可能存在的风险,不断细化重点区域防控措施,强化对重点人员管理,着力确保“校园零疫情”。(通讯员 杨银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