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省级评估组到我县开展第三轮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1日至13日,以曲靖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总督学魏学永为组长的省级评估组到我县开展第三轮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估工作。

魏学永一行先后到长新、检槽、诺邓、宝丰4个乡镇部分幼儿园、中小学校以及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情况介绍,查看档案资料,召开座谈会、汇报会等方式对我县教育工作各项指标进行审核复查,并召开反馈会反馈督导评估意见。

反馈会上,省级评估组充分肯定了我县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步工作要求,要切实落实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千方百计加大对教育的投入;要统筹规划好城乡教育发展,促进教育均衡优质发展;要举全县之力加快高中教育发展步伐,有效提升高中教学质量;要进一步加强学校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整体办学水平和办学品质;要强化教育督导工作,助推教育持续健康发展。

副县长左瑞姬代表县人民政府作工作汇报,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祝天艳陪同部分点位督导评估,并参加汇报会和反馈会。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文玲,县政协副主席黄毅,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和反馈会。(记者 杨志平 周瑜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