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县中医医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县中医医院在县城腾龙广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宣传活动,广泛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提高广大群众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知晓率与参与度。

县中医院党员、行政后勤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面对面讲解、发放宣传册页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相关知识和要求、有毒野生菌辨别、疾病预防等知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摒弃不良卫生习惯和不文明行为,培养良好的公共卫生意识和卫生习惯,助推人人参与创卫良好氛围的形成。

活动中,县中医院还结合医院实际和季节特点,充分发挥中医药在预防疾病中的优势,按照“未病先防”的思想,熬制预防流感“大锅药”免费发放,并进行了流感预防的健康知识宣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走深走实。(县中医医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