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州十四届人大代表专题调研全县初级中学办学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县选出的州十四届人大代表专题调研全县初级中学办学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检槽中学、长新中学、宝丰完小、宝丰中学就全县初级中学办学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在宝丰中学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县初级中学办学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我县初级中学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目标,进一步加大教师队伍的人文关怀力度,不断提高教育工作者的能力素质和水平,在全社会营造起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全体教育工作者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事业发展系统理论的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德树人,扎实履行教育工作者职业道德规范,着力培养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下决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充分整合高校挂钩帮扶等教育资源和力量,加大投入力度,不断解决发展中的难题,进一步夯实教育基础,坚定发展信心。要进一步加强对教育工作的重视,积极探索、创新和完善教育工作队伍在师资结构、岗位待遇保障方面的机制体制建设,充分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广大教育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育人工作,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