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李郁华调研企业 力促一季度“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2-2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率县财政、税务、工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与云龙县铂翠贵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座谈,现场回应企业关切的政策、资金、税收问题。

李郁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为企业服务的责任感,积极主动对接企业,建立畅通的沟通联系渠道,坚持一企一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云龙经济发展不断注入活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转变思维方式,加大走访服务企业力度,主动了解企业发展需求,不断为企业营造良好创新生态和发展环境,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企业要积极主动应对变化和挑战,把握做好新形势下经济工作的规律,加快创新发展,不断增强内生动力、挖掘发展潜力,不断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云龙县铂翠贵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和业务开展情况,对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参会领导和单位部门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给予了答复,对企业下步发展方向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副县长杨跃峰参加调研。(记者毛廷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