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249992T/2022-00032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交通运输局
  • 成文日期:

云龙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云龙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211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对云龙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

会议第211号建议的答复

李飞代表:

您在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请求解决功果村木瓜箐至山药坪、楠木坪主干道硬化的建议”已收悉。现就您所提出的建议答复如下:

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及时安排片区项目分管领导和技术员进行了解,近年来县交运局多方争取项目,就目前今年已争取农村公路EPC建设项目343公里,每个乡镇都有一定硬化指标,您所提的硬化山药坪、楠木坪主干道7公里事宜,请您多与镇人民政府沟通对接,争取镇政府支持,在EPC项目设计时争取安排。

衷心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

             202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