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B0V48140F/2022-00016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卫生健康局
  • 成文日期: 2022-06-06

云龙县卫生健康局关于云龙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第152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   【字体:

尹梅池代表:
  您在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上提出《关于请求加强疫情防控基础设施的建议》(编号:152)交由我局办理,县卫健局高度重视,召开局领导班子会议专题研究,现答复如下:
  您的建议提得很好,感谢您对卫生健康事业的关心和关注。您所提的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基础设施的建议,首先感谢您对卫生健康事业的关心和关注。针对宝丰卫生院进一步规范诊疗,发热门诊、临时隔离观察室、核酸采样室等基础设施建设的情况,县卫健局已于3月15日下拨了30万元的能力建设资金专门用于改造基础设施及医院能力提升。
  真诚感谢您对云龙卫生健康事业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