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249992T/2022-00036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交通运输局
  • 成文日期:

云龙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政协云龙县第十届一次会议第22009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对政协云龙县第十届一次会议第22009号提案的答复

字尚文:

您在政协云龙县第十届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请长新乡新松村坡彝村组公路井内段挡墙修复的提案》,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已交我单位办理,现答复如下:

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及时安排片区项目负责人带领技术人员到现场查看,由于无项目资金来源,县交运局一时无法解决。面商后,及时安排局项目办工作人员核实项目在库情况,经核实,长新乡新松村坡彝村组公路硬化项目在库里程5.31公里,局班子会议研究,待实施公路硬化项目时一并实施井内段挡墙修复。

衷心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全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出更好更切实际的提案。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