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249992T/2022-00030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交通运输局
  • 成文日期:

云龙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云龙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189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对云龙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189号建议的答复

杨金良同志:

在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请求解决炼登村组公路硬化的建议”已收悉,现就您所提出的建议答复如下:

县交通运输局对该建议高度重视,及时组织现场勘查及会议研究,目前暂无该村组公路硬化专项资金,但炼登村组公路已纳入“十四五”交通规划项目库,在网里程25.5公里。争取在“十四五”期间30户以上自然村硬化项目中逐年实施。

衷心感谢对交通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全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出更好更切实际的意见建议。

                                         202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