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B0V48140F/2022-00018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卫生健康局
  • 成文日期:

云龙县卫生健康局关于云龙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第008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   【字体:


张亚明代表:
    您在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鲁羌社区建设医疗服务中心的建议”交由我局办理,县卫健局高度重视,召开局领导班子会议专题研究,现答复如下:
您的建议提得很好,首先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县卫健工作的关心、关爱。
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事关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事关人民的身心健康,事关广大百姓对40多年改革开放所取得成果的获得感、幸福感。多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县卫生健康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服务群众的能力不断增强。
    针对您的建议中“社区居民迫切要求建设一个社区卫生室”的问题,因新成立社区卫生室要州级卫生行政部门审批,还涉及乡村医生编制问题,我局已于2022年3月向州卫健委上报请示,请求设立我县新成立3个社区居委会卫生室的请求,因此您的建议待州批复后,我局将整合各方面力量进行建设,以满足群众的就医需求。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