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B0V48140F/2022-00017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卫生健康局
  • 成文日期: 2022-06-19

云龙县卫生健康局关于云龙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第191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   【字体:


杨金良代表:
   您在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上提出《关于请求解决炼登村卫生室屋盖漏雨的建议》(编号:191)交由我局办理,县卫健局高度重视,召开局领导班子会议专题研究,现答复如下:
   您的建议提得很好,感谢您对卫生健康事业的关心和关注。也感谢您所提的解决炼登村卫生室屋盖漏雨的建议。关于建设炼登村卫生室、进行屋面重新翻盖解决漏雨问题,县卫健局高度重视,局主要领导带领项目负责人实地调研后召开党组会研究决定拨付检槽卫生院专项经费,由检槽卫生院负责对炼登村卫生室进行修缮,工程定于年内完工。
   再次感谢您对云龙卫生健康事业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