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249992T/2022-00034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交通运输局
  • 成文日期:

云龙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云龙县政协十届一次全会第22003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对云龙县政协十届一次全会第22003号提案的答复

字海文、字宋泽、杨福美:

你们在云龙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请求硬化团结乡老38公里处至彝山茶业公司村组公路的提案》,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已交我单位办理,现答复如下:

县交通运输局收悉该提案,高度重视,及时安排人员梳理项目工作。提案路线已纳入云龙县“十四五”交通规划项目库,在网里程21.2公里;目前路线途径的二崩期、鲁母自然村已在云龙县农村公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022年-2023年)EPC总承包中硬化实施,目前正在开展施工图设计,即将开工建设,剩余路线将于“十四五”期间逐年硬化实施。

衷心感谢你们对交通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全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出更好更切实际的意见建议。

                   202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