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249861Y/2022-00015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
  • 成文日期:

云龙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对云龙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091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08-24    浏览次数:   【字体:

何武权代表:

您在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解决漕涧社区院内铁塔搬迁的建议”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建议答复如下:

您所提的意见建议,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组织铁塔、电信、移动、联通等各通信运营商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分析研究。各通信运营商于2022年6月15日到漕涧社区进行现场勘查,并与您面商,决定重新选址,进行搬迁。目前,县铁塔公司已向州铁塔公司申报了该项目,待州铁塔公司批复后,将及时落实解决。

您所提的意见建议符合实际,提得很好,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

                                       云龙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

           202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