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249861Y/2022-00016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
  • 成文日期:

云龙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对云龙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141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08-24    浏览次数:   【字体:

杨小林代表:
    您在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请求增设宝丰乡庄坪村彝族片区信号设施的建议”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建议答复如下:
    您所提的意见建议,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组织铁塔、电信、移动、联通等各通信运营商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分析研究。各通信运营商于2022年6月16日到宝丰乡庄坪村彝族小组进行现场勘查核实,并与您进行面商。针对代表所提的没信号或信号弱的问题,商定以下解决措施:一是现有通信设施进行更新改造优化;二是重点勘测选择点位进行申报,并争取上级部门给予扶持解决;三是从电信普遍服务项目方面争取,力争获得相关扶持。经多方努力,宝丰乡庄坪村彝族小组没信号或信号弱的问题将得以解决。
    您所提的意见建议符合实际,提得很好,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


                                                                                 云龙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
                                                                                      2022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