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关于对云龙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108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08-12    浏览次数:   【字体:

熊山代表:

    您在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请求帮助解决岔花村增建手机信号塔的建议”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建议答复如下:

    您所提的意见建议,工科局高度重视,及时组织移动、电信、铁塔等几家电信运营商于317日到实地勘察并与您进行了面商,就岔花村乌木嘎、三角山、花地坪、马鞍桥、麻栗山、新寨、小庄等村民小组手机信号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途径措施与您进行了沟通。通过努力,目前已在小庄组新建了站点,解决了小庄、新寨、乌木嘎等组信号,对骨灰山基站采取扇区角度调整和发射功率提升等措施,改善了麻栗山组信号。其余三角山、花地坪、马鞍桥村民小组因附近站点信号难以覆盖到,且区域内新建站和建设网络难度大、成本高,信号弱问题近期一时难以解决。但各部门都高度重视,已由铁塔公司牵头将新建站点项目作为电信普遍服务上报,在项目得到上级的审批和安排后及时予以建站解决。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