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关于对云龙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25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08-12    浏览次数:   【字体:

李芳代表:

    您在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请求帮助解决白石镇松水村木瓜箐、炼坪两个村民小组手机信号塔建设的建议”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建议答复如下:

    您所提的意见建议,工科局高度重视,及时组织移动、电信、铁塔等几家电信运营商于316日到实地勘察并与您进行了面商,就木瓜箐、炼坪两个村民小组手机信号差问题的解决途径措施与您进行了沟通,明确将通过积极争取新建基站项目予以实施解决。基站建设项目已列入2021年电信普遍服务项目上报,木瓜箐点基站项目已通过初审,炼坪点基站已纳入电信普遍服务的储备库。两个基站建设项目在获得上级批准和安排及时予以实施。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