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571726050/2023-00002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应急管理局
  • 成文日期: 2023-01-13

云龙县应急管理局到挂钩村开展“送安全、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兔年春节到来之际,1月12,云龙县应急管理局到苗尾乡松坪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活动期间,慰问人员先后走访慰问了6户特殊困难群众、4名生活困难党员与他们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就出行安全、用火用电、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宣传,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春祝福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用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越过越好。



慰问人员还与村“两委”班子就村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叮嘱村“两委”班子,年关将近,返乡人员增多,要特别加强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文/图:云龙县应急管理局  吴剑华、王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