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571726050/2022-00022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应急管理局
  • 成文日期:

云龙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清洁家园,喜迎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8日,云龙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县常驻应急队到责任街区和诺邓河开展“清洁家园,喜迎中秋”主题活动,单位日常活动延伸到环境保护与整治中,进一步深化了广大干部职工主动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维护环境的主人翁意识。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个个奋力争先,相互配合,对大漾云高速公路县城连接线象麓大桥至交警大队路口段、诺邓河沿线生活垃圾、建筑垃圾进行全面清扫、清理。


此次活动共有26人参与,清扫公路3公里,清理河道2公里,清理各类垃圾近2吨有效优化了沿线的卫生条件,保护了生态环境


/文 云龙县应急管理局 孙学皓、吴施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