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571726050/2022-00013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应急管理局
  • 成文日期: 2022-07-01

云龙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委书记集体廉政提醒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71日,正值建党101周年之际,为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干部廉政教育提醒干部职工自觉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云龙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委书记集体廉政提醒谈话活动。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学坤同志就如何面对新时代、适应新角色、迎接新挑战、担当新任务保持清醒头脑和廉政意识作了讲话。黄学坤同志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肩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强化履责意识,做自觉接受监督的“表率人”,要积极主动接受监督,积极主动自我监督;三是要强化纪律意识,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做到坚守底线,遵纪守法,严于律己,锤炼作风;四是要坚守初心使命,做为民服务的“贴心人”。

谈话提醒活动中,参会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我们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筑牢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增强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真正担负起维护一方稳定的责任,为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文  云龙县应急管理局 孙学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