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571726050/2022-00011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应急管理局
  • 成文日期: 2022-06-08

云龙县应急管理局抓牢抓实重大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6月是全国21“安全生产月”67日上午,云永高速公路安全月启动仪式在云龙县宝丰乡进行,云龙县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黄学坤同志参加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



黄学坤同志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警钟长鸣,正确处理好安全生产与发展的关系。项目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把安全生产的法定责任时刻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真正落到实处。加强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生产必须安全。



黄学坤同志表示,希望每一名工友增强安全意识,积极学习安全知识,注重安全细节。自觉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多一分警觉、多一份责任、多一些防范,主动发现、消除、报告身边的安全隐患,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参与者和监督员。/文  王立华、吴施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