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571726050/2022-00009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应急管理局
  • 成文日期: 2022-04-28

云龙县应急管理局到松坪村召开“书记院坝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6日,云龙县应急管理局到松坪村召开“书记院坝协商会”,围绕救灾救济、村庄美化及管理等问题回应民生关切



协商会上,云龙县应急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苗尾乡驻村工作组、松坪村“两委”班子成员、群众代表、党员代表围坐一起面对面交流。大家畅谈村庄绿化美化不到位环境卫生整治未形成长效机制、群众受灾后救助不到位等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



驻村工作队、苗尾乡驻村工作组、松坪村“两委”班子成员在协商会上就代表们提出的事项给出解决办法和思路,云龙县应急管理局就群众受灾后灾情统计核实上报、中央及省自然灾害救助资金使用管理等向代表进行解答,代表对回复欣然接受。会上,云龙县应急管理局还就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抗旱、地震等相关知识进行解读



“书记院坝协商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到进村主干道开展“乡村振兴美化亮化-我为松坪种一束花”活动,并对村委会周边道路进行清扫。


文/图:吴剑华、杨胜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