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571726050/2022-00007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应急管理局
  • 成文日期:

云龙县应急管理局认真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8日上午,由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黄学坤主持,组织开展了云龙县应急管理局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对国家安全教育、全省保密宣传教育月工作进行了学习和要求。

组织开展活动


会上,由局办公室带头学习了国家安全知识,以图文、视频形式,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国家安全的五大要素、五对关系、五个统筹和十个坚持,对16个方面的安全进行了解释和强调。

会上组织学习


会议要求,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尤其身处互联网时代,要提高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善于识别危害国家安全的各种伪装行为,全民动员,群防群治,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安全,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做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图/文 孙学皓)

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