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2-00789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我县召开2022年质量强县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日,我县召开2022年质量强县工作推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全县质量强县工作,安排部署下步质量工作。县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县长白庆武出席会议并就疫情防控及质量强县工作作要求,县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副县长吴曈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要求。

会议指出,建设质量强县是供给侧改革的重要抓手、是推动经济转型发展的必然选择、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迫切需要,全县上下要清醒认识到质量强县工作中还存在的差距,切实提高认识,强化质量强县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真正把质量强县工作当成一件铁打的政治任务,抓出亮点,抓出成效,在工作推进中不断创新,确保我县质量强县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会议强调,要聚焦问题,狠抓质量强县各项工作落实。要挖掘比较优势,扎实推进品牌战略,以品牌战略推动质量强县建设;发扬工匠精神,注重提升质量水平,推动全县在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上实现新突破;坚持企业主体,抓好诚信体系建设,为质量强县建设奠定基础。要压实责任,切实加强质量强县工作的组织领导。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企业主动、政府推动、上下联动、整体互动”的良性格局;强化考核评价,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强化氛围营造,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要求,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切实做好各单位人员个人防护工作,严控聚集性活动,严格执行政府下发的通知要求,齐心协力,共同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质量强县工作成效短视频,通报了2022年全县质量强县工作开展情况。县工科局、漕涧镇、大栗树茶叶有限公司、云南瑞通牧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雁、副县长李冲、县政协副主席黄毅,11个乡镇乡镇长,县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相关企业家代表,县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记者 赵雪梅 杨伟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