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B0U734932/2022-00002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成文日期:

县市监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2-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营造春节期间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春节。近期,县市监局局机关及五个片区监管分局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生产、流通和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检查生产经营单位自检自查、进货查验、索证索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生产加工过程控制、食品添加剂使用、食品贮存、冷链食品销售、食用农产品销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及时排查出生产经营单位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并督促指导生产经营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行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采取有效措施限期进行整改。此次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46人次、执法车辆39车次,检查销售环节食品经营单位455户、餐饮服务单位216户、食品生产企业3户、小作坊26户。(通讯员 杨树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