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250117B/2022-00013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公安局
  • 成文日期:

【清明我在岗】张志军到雪山河疫情防控健康监测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   【字体:

【清明我在岗】张志军到雪山河疫情防控健康监测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font face="微软雅黑"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4月3日上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军到雪山河疫情防控健康监测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中,张志军详细了解健康监测点执勤人员履职、装备保障、防护物资是否齐全等情况并查看了检查登记台账,对健康监测点民警、辅警、民兵在疫情防控、打击跨境违法犯罪等各项工作作出的奉献给予充分肯定。

张志军要求:在疫情防控健康监测点执勤的民警、辅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服从疫情指挥部和乡镇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健康观测点的相关工作规定,规范执勤、严格执法、文明用语,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登记、查验工作,起好“防线”作用;要加强执勤民警、辅警自身的安全防护,发扬连续作战、克难攻坚的云龙公安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