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250117B/2022-00014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公安局
  • 成文日期:

【学好身边人·做好当下事】团结派出所利用“滇仁杰”查处一起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案件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   【字体:

【学好身边人·做好当下事】团结派出所利用“滇仁杰”查处一起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案件

4月4日11时许,团结派出所接到36公里疫情防控健康监测点工作人员报称:“有一辆车从疫情检测点冲卡,朝团结方向去了,是一辆微型面包车,牌照号是云LCM***”。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对目标车辆进行布控堵截。但因闯卡车辆车速过快,工作人员对车牌号记忆不准确,未能现场查获违法车辆和人员。

民警随即利用“滇仁杰”进行研判,最终锁定嫌疑车辆及车主。4月5日,民警传唤车主尹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询问,尹某对自己于4月4日11时许,驾驶车辆,在通过团结36公里疫情防控健康监测点时,不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强行闯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团结派出所依法对尹某峰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违法行为进行了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