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2-00150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我县一男子涉嫌袭警被刑事拘留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云龙一男子为逃避酒驾查缉,驾车冲撞执勤民警,涉嫌袭警被刑事拘留。

22日20时40分,云龙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诺邓公路路段开展酒醉驾夜查时,杨某某在酒后驾车经过发现有交警查缉,不顾交警停车接受检查的指令,反而加速后退并撞向超市仓库外墙,致车辆左后轮爆胎。嫌疑人见后退逃跑不成后竟开足马力朝着执勤民警方向冲去后逃离,致一名辅警受伤。

案件发生后,云龙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受伤辅警送往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并迅速调集相关警种力量,全力查缉犯罪嫌疑人,于当晚22时37分将违法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到案后,对自己酒后驾车及驾车冲卡致警务辅助人员受伤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杨某因涉嫌袭警罪已经被云龙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 曹东 通讯员 张一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