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250117B/2022-00009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公安局
  • 成文日期:

云龙县人民检察院、云龙县公安局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字体:

云龙县人民检察院、云龙县公安局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挂牌成立

3月8日,云龙县公安局、云龙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公安局举行云龙县人民检察院、云龙县公安局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揭牌仪式。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彬,公安局副局长郭键飞,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杨灿林及县公安局、县检察院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张志军同志对县检察院一直以来对云龙公安机关日常执法办案及重大、疑难、复杂案件侦办过程中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

张志军要求,全局各部门、民警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自觉接受监督,正确处理好当下治与长久立的关系,积极适应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要求,有效加强沟通,统一认识,不断提升公安执法和检察监督工作,切实提升刑事案件办理质效。

该办公室的挂牌成立标志着云龙县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执法司法责任体系改革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