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250117B/2022-00020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公安局
  • 成文日期:

云龙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全县公安工作 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8日,云龙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央、省委、州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全省州市公安局长和全州县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及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对云龙公安的批示寄语。

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军同志代表局党委做了工作报告。会议认为:2021年云龙公安继往开来,奋起直追,实现进位目标。在县委县政府和州公安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COP15”及建党100周年安保两条主线,以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两项重点为抓手,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队伍建设长足发展;抓实公安主责主业,平安云龙建设成效明显;抓实服务中心大局工作,全力为经济建设保驾护航。会议指出:把握规律,精准把脉,认清云龙公安发展面临的形势。当前,云龙公安队伍攻坚克难能力水平需进一步提升,基础与任务不相适应的问题日益凸显,能力与需求不相适应的问题急需破冰。会议强调:履职尽责,务求实效,为推进云龙公安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2022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公安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州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把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作为主题主线,紧扣州局党委 “抓住一个根本,围绕一条主线,抓实十项重点工作”的思路,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这一主线,持续强化“政治建警、作风教育整顿、规范化执法”三个重点,坚持“强政治、抓队伍、促业务、谋发展”的四个目标,突出抓好“十个坚持”,全力确保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云龙、法治云龙,以优异成绩会议已召开,请慎用喜迎、迎接

会议通报了驻局纪检组2021年监督执纪情况,传达学习了县纪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2021年县公安局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张志军同志分别与局党委班子成员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表彰奖励了2021年度获得集体嘉奖和个人嘉奖的先进代表。

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艾利标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民(辅)警、职工、各派出所主要领导在县局主会场参会,并以视频形式开展各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