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250117B/2022-00003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公安局
  • 成文日期:

云龙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度春季征兵政治考核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   【字体:

云龙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度春季征兵政治考核工作业务培训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22年春季征兵政治考核工作。2月21日,云龙县公安局召开了2022年度春季征兵政治考核工作业务培训会,组织学习征兵政治考核工作有关规定要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键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郭键飞副局长指出,为人民军队征兵把好政治考核关,是我们公安机关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此次政治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要求高,希望各警种、各派出所要切实提高思想和政治认识,攻坚克难,严格执行各项政策规定,严明政治考核纪律和廉洁规定,确保为人民军队继续输送政治考核合格、素质过硬的优质兵员。同时要求各警种、派出所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主动加强与乡镇武装部门的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实现信息共享,确保征兵政治考核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会后,治安大队副队长杨世昌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全体人员认真学习,精准领会政治考核的内容、条件、程序和职责要求,表示会将考核培训内容领会透,运用好,确保各项考核政策规定执行到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好此次征兵考核任务。


交警、森警、看守所、拘留所、巡特警、治安、国保、刑侦、经侦、禁毒、网安、出入境管理等有关警种在局机关主会场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11个派出所分会场,各派出所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文图:政工监督室、治安大队

编辑:张利孙
审核:张一雷
投稿邮箱:ylxgaj@163.com

图片

图片

阅读319
写下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