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杨坤深入云龙调研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州公安局局长杨坤,深入云龙县检查元旦安保工作、看望一线执勤民警并随机调研派出所工作。州公安局警令部政委熊永祥,云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志军参与调研。

杨坤一行先后深入云龙县公安局漕涧派出所、民建派出所,看望了一线执勤的民警辅警,查看了派出所执法办案区、值班办公区、生活区等场所,详细询问了元旦安保情况和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在派出所开展现场座谈会,听取了派出所队伍建设、社会治安等工作情况以及对州公安局的意见和建议,肯定了派出所的工作并对民警辅警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示感谢。

杨坤要求,各派出所要在乡镇党委的领导和关心下,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在巩固民族团结和谐、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维护社会稳定上作出贡献,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公安机关要抓实各项学习工作,要加强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要抓好服务群众工作,要抓牢队伍管理工作,要强化道路交通管理,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改善办公环境。在新的一年要在原有的基层基础工作上,紧扣本地区位优势,结合当前的公安工作,谋划好全年工作。(平安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