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云龙公安狠抓业务练兵 夯实基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公安队伍干事创业能力,切实加强公安队伍的信息化应用能力,为服务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726日起,云龙县公安局在县局五楼会议室开展2021年“信息化”实战大练兵,全局民警分批次参加培训

培训前,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军同志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信息化”实战大练兵任务做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科技信息化工作,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实践中学习起来,工作中用起来,切实将此项工作做实做细、作出成效;二是强化学习培训。要把提升科技信息化水平在日常工作中长期不懈的抓下去,要结合岗位实际,多学习、多钻研、多思考,增强在实战中的实践应用让科技信息化服务实战切实提升工作效率和水平。

培训过程中,对当前开展警务工作涉及的相关业务平台及信息化基础应用进行了讲解和实际操作的演示。

   通过集中培训,使民警们了解到当前县局信息化建设的相关成果,理解到信息化应用的重要性,充实了大家的知识面,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各类平台的应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