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不动产权籍调查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2-01-25    浏览次数:   【字体:

致各位权籍调查申请人:

权籍调查是不动产登记的前提和基础,根据《关于做好不动产权籍调查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规范开展权籍调查,形成完整有效的调查成果,保障不动产登记的需要,申请人委托开展权籍调查的,应由申请人自行选择权籍调查单位,权籍调查费用由委托双方根据相关收费标准和规定协商确定。

目前主要在我县开展权籍调查工作的权籍调查名单如下:

1、大理土地事务有限公司      李冬霞:18314298192     

2、云南奕展测绘有限公司      李俊呈:14787842834

3、云地科技有限公司          赵仲任:18887244513

4、云南宝铄矿产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杨卫术:18287225368

5、云南高阳科技有限公司      吉杨丽:18314172003

  以上权籍调查单位都具有测绘资质开展不动产权籍调查,若申请人熟悉和了解其他的权籍调查单位,申请人也可以自行选择其他的权籍调查单位开展权籍调查工作。

云龙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不专门指定任何权籍调查单位开展权籍调查工作。以上测绘公司如有违纪违规行为举报电话:08725522588(云龙县自然资源局办公室)一经核实清退出场不得参与我县的相关测绘项目,并报州自然资源局备案纳入黑名单。

                                                                    云龙县自然资源局

                                                                     20221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