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3-00385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县政务局开展“五星”评定 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质量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县政务服务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服务礼仪星”“五星”评定活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提升服务型政府窗口新形象。活动中,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比服务礼仪,争当文明窗口;比团结协作,争当先锋窗口;比服务质量,争当业务能手;比工作业绩,争当履职标兵;比作风纪律,争当遵章模范,着力打造“办事不求人、审批不见面、最多跑一次”的政务服务环境,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走深走实。据统计,1至8月,全县县、乡(镇)、村(社区)三级政务服务中心累计受理服务事项71109件,办结71109件,办结率达100%。(通讯员 张炳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