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3-00101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云兰高速公路项目2023年复工复产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0日,云兰高速公路项目2023年复工复产推进工作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伯川,兰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胜兵,项目公司董事长杨荣双,云龙县高速公路指挥部执行指挥长尹瑞何参加会议并分别就2023年云兰高速公路复工复产推进工作做部署安排及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正确认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形成共同克服困难的思想和共识;要凝心聚力,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围绕年底建成通车的目标,强化沟通协调和对接,排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和手段,为年底通车目标的实现提供全方位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设云兰高速公路项目的重要意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冲劲,全面做好安全、技术、培训等各项准备工作,大兴团结、实干、高效、廉政之风,多方联动坚决打赢复工复产保卫战,确保云兰高速公路项目2023年建成通车目标的实现。

兰坪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公司、各驻地办、第三方试验检测、设计代表、总承包项目经理部分别汇报了2023年建成通车计划及需协调解决的主要困难问题,以及后期服务重点工作计划和对施工单位的相关工作要求。

会上,项目公司还与各参建单位签订了安全、进度、质量、廉政、环水保等考核责任书。(记者 曹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