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2-00297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招商积余云南公司物业服务团队自发组织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5日下午,招商积余云南公司物业服务团队自发组织为云龙县捐赠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县政府举行。云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江出席仪式并致辞,并代表县人民政府接受捐赠。招商积余云南区域物业管理团队总经理韩秉江出席仪式并致辞,并代表物业服务团队为云龙县捐赠防疫抗疫物资。捐赠仪式上,双方观看了县招商局宣传短片,听取了招商积余云南区域物业管理团队的情况介绍。捐赠仪式后,韩秉江一行还到苗尾乡天灯完小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进驷主持捐赠仪式。县卫健局、发改局、投促局、市监局、工科局、教体局,防疫指挥部相关人员参加捐赠仪式。(记者 杨学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