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2-00166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沪滇帮扶:深化医疗帮扶 解决群众看病难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县医院为患者李某花联系到了省上的专家,为她进行心脏起搏器植入手术。手术费用除了报销部分,自费部分由沪滇项目协调解决。目前病人正在逐步恢复。

近年来,我县通过强化沪滇协作、推动医疗帮扶工作,沪滇医疗对口帮扶,县人民医院综合服务能力、人才队伍建设、技术力量支撑都得到快速提升,切实让广大老百姓就近就便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上海市胸科医院、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累计向云龙县人民医院派驻28批次超过200名专家、共完成手术1330余台、专题讲座250多场次、专科义诊5580余人次,接受县医院院派出进修人员39人。(记者 李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