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2-00125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大理怒江两地州高速公路项目合作建设工作对接会在泸水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快推进云龙至泸水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扎实做好建设模式研究和社会投资人选择工作,使项目能早日落地建设,近日,大理州交通运输局会同云龙县人民政府、云龙县交通运输局到怒江州泸水市,就两州共同推进高速公路合作建设事宜举行工作会谈。

会上,云岭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对项目第一阶段市场测试、社会投资人选择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通报。两州就云泸高速公路项目合作建设模式、工可批复、潜在社会投资人的选择等工作,以及就如何有效开展好鹤剑兰、云兰高速公路PPP项目整改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会议对云龙至泸水高速公路项目两地州建设投资分担事宜达成一致。此次两州交通部门会谈取得的成果,为推进后续云泸高速公路项目工可审批、社会投资人选择、专项债申报与发行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怒江交通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