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2-00130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我县组织开展大漾云高速公路征地拆迁扫尾工作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1日,大漾云高速公路云龙县项目建设指挥部组织开展云龙段征地拆迁扫尾工作调研。

由大漾云高速公路云龙县执行指挥长尹瑞何率队的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诺邓镇境内连接线象麓加油站,关坪乡境内高速公路主线胜利村组公路改移段、勒子箐水库倒虹吸点、三家村弃土场对高速公路建设房屋拆迁、地质滑坡、边坡坍塌、村组公路修复、临时用地复垦复绿、损毁设施恢复、征拆资金兑付等相关扫尾工作进行实地查看,听取诺邓镇、关坪乡负责人情况介绍,并在关坪乡召开座谈会对相关困难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和研究解决。

座谈会上,高速公路建设单位大漾云项目公司、三总包部、驻地办,参会各相关行业主管、监管部门,指挥部各小组负责人围绕调研主题,提出存在的困难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参建单位、各相关乡镇部门、指挥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正视问题、担当作为,积极解决好搬迁群众宅基地选址、办证、水电线路问题,村组路损毁恢复、临时用地复垦复绿、滑坡体治理问题,业务档案收集整理、征迁款兑付问题。

通过调研、座谈,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干事的目的,为实现大漾云高速公路年内建成通车的工作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 毛廷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