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2-01022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我县召开高速公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1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9日,我县召开高速公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强调,要保持起步即冲刺、开年即决战的劲头,加快推进“大漾云”“云兰”“云永”“云泸”高速公路云龙段项目建设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建设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县委书记李郁华参加会议并作要求,县委副书记、县长任敏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高速公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伯川就相关工作做安排。

会议指出,通过近几年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全县高速公路建设迈出了崭新的步伐。全县建设滇西区域性交通枢纽其形已成、全力以赴推进四条高速公路建设其势已至、各级支持交通建设其风正劲,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立即行动,抢抓当前高速公路建设这一难能可贵的机遇,将全力推进高速公路建设作为2022年全县大抓项目的头号工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迅速掀起高速公路建设高潮。

会议强调,要紧盯十三届县委二次全会和县“两会”确定的“大漾云”“云兰”“云永”“云泸”高速公路建设完成投资25亿元以上,实现“大漾云”高速公路云龙段建成通车的目标任务,坚定态度,迅速启动;敢于担当,各负其责;强化调度,加强协作;提前谋划,强化保障,千方百计尽快完成报件、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排出时间表、挂出作战图,时间倒逼、任务倒逼,确保高速公路建设全线“开工不停工,一直往前冲”。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涉及乡镇要扛实责任,通力协作,坚决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发动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政策执行到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力推进与维护稳定并重、执行政策与工作方法并重、依法拆迁与后续管理并重、强化监管与跟踪服务并重,确保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顺利推进,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大漾云兰”“云永”“云泸”高速公路项目协调指挥部负责人分别通报工作开展情况。我县领导段跃红、杨利标、尹瑞何参加会议。(记者 杨伟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