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州委宣讲团到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4日,州委宣讲团到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团先后深入到关坪乡和县职中分别对乡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和教师、学生代表进行了两场宣讲。

大理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马列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张倩倩老师以《勇毅前行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题,从历史决议战略抉择把稳“赶考”之舵、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映照“赶考”初心、时代精华创新理论引领“赶考”指向、宝贵财富历史经验提供“赶考”借鉴、勇毅前行伟大号召激发“赶考”荣光五个方面,针对宣讲对象,利用不同的影像、案例进行了宣讲,脉络清晰,言简意赅,通俗易懂,激发了与会者的深刻共鸣。(记者 毛廷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