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县文化和旅游局“公正严明 为民解忧”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   【字体:

   “感谢你们的热情服务,为了我们场所的事儿,多次到白石上门服务,贴心解决我们最急需解决的事情。”近日,白石镇浪潮娱乐场所经营业主杨元江等人到县文化和旅游局,将一面写有“公正严明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文化旅游执法市场工作人员手中。

  近日,在接到白石镇文化娱乐场所经营户浪潮KTV法人办理文化市场经营许可证的申请后,县文化旅游市场执法人员数次深入白石镇对业主经营资质进行深入了解,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指导帮助。在业主办理手续的过程中,办事人员以耐心、细心、责任心,及时解决业主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办理了许可证。办事人员公正、热情,一切为了群众的工作方式和态度让业主深受感动。为表达对县文化和旅游局的感谢,特意送来了锦旗。

  为开展好文化旅游市场服务和秩序整治工作,近年来,县文化和旅游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州全县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云龙实际,深入落实“1+16+129+X”工作机制,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紧紧围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幸福生活需要这一根本目标,强化为民解忧的公仆意识,充分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现实问题,认真办好惠民实事,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统筹工作力量,强化部门联动、密切配合,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不断规范和净化市场秩序,努力为文化旅游市场经营营造优良的运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