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我县举行诺邓景区投资运营管理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5日,我县与贵州旅投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举行诺邓景区投资运营管理合作签约仪式,合理保护与利用云龙县旅游资源,加快推进云龙县全域旅游产业发展。

副县长杨跃峰主持签约仪式。副县长朱江参加签约仪式并作要求,县政协副主席张杰发参加签约仪式并对我县旅游资源作介绍,贵州旅投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云松参加签约仪式并讲话。

副县长朱江对签约后贵州旅投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妥善处理好诺邓景区保护与运营之间的关系要求,要找准规划策划、市场营销、运营管理的亮点和路子,制定科学的近期目标和长远规划,完成每年投入资金、运营效果、引入客流等各项指标;要加强文物古建保护意识,严格按照文物、古村落保护相关的法律法规、规划和管理要求对景区进行保护和运营,对植入的经营业态所需管理设施按规范审批,切实加强景区风貌保护;要处理好企业和当地群众的关系,在投资运营管理中把好关、掌握好“度”,加强企业和群众的纽带联系,在帮助解决当地群众就业、帮助个体户和民营经济找路子、提效益方面多下功夫。

杨云松对公司情况作介绍,并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诺邓景区旅游资源丰富、兼具历史风光、人文资源、网红打卡等要素的优势,把公司的财力、物力、人力投入到诺邓全域旅游开发中,着力把诺邓打造成一张亮丽的旅游名片。

签约仪式上,县政府与贵州旅投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云龙县诺邓景区投资运营管理合作协议书》。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正文、副县长黄顺,县政府夏云龙同志,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诺邓镇、诺邓村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记者 杨建萍 杨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