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2499172/2022-00039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审计局
  • 成文日期:

云龙县审计局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天上午,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14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科学谋划和制定未来5年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发展的目标任务、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大家表示,大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阐释深刻,催人奋进。要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激情,投身到这个伟大的实践中来。

“作为审计人,我们倍受鼓舞。”县审计局负责人表示,将带领全体审计干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恪尽职守,严于律己,担当作为,为促进云龙审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