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2499172/2022-00044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审计局
  • 成文日期:

云龙县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1月14日,县审计局党组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扩大)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为主题,通过交流研讨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论述,分管领导作了主题发言,全体参会人员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审计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新时代审计干部,要牢牢把握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牢记职责使命任务,强化自身建设,加强思想淬念,提高斗争意识和斗争本领,依法全面开展审计监督。

局党组书记作了总结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入脑入心;三是要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