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2499172/2022-00042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审计局
  • 成文日期:

云龙县审计局 “河长制”责任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1日,云龙县审计局到“河长制”责任区诺邓镇象麓村委会、和平村委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与村委会成员共同学习报告中“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原文内容,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学习热情高涨,在谈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时,党员群众都认为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深得百姓拥护,作为中国人从内心深处感到无比自豪。有的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发表的重要讲话,提议要学习延安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老党员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意义深远,要学深学透、持之以恒,在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带动年轻人奋发有为,有共青团员表示,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过程中,更加坚定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基层组织、基层工作者面向社会,直接接触广大群众,要坚决完成好党中央交给的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群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