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2499172/2022-00050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审计局
  • 成文日期:

云龙县审计局以党建引领审计法规进机关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进一步加强审计法制建设,不断提高严格依法审计水平,强化被审计单位对审计法律法规的认知度。2022年9月14日,云龙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了审计普法宣传主题党日活动。制作了一批《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经济责任审计规定解读》、《固定资产投资审计规定解读》、《审计整改规定解读》的宣传资料。由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协调,局班子成员带队,分组深入各单位及乡镇宣传。分成四个组,由局领导带队,深入到县委办、县纪委、县交警队、县农业农村局县教体局、诺邓镇等24个单位,通过发放宣传册,座谈交流进行宣讲。本次主题党日共发放宣传册84册。

通过活动一对一,点对点将审计法规资料送达干部,同时开展对有关问题的宣讲,促进各单位对审计工作的理解支持。同时促进全县各单位,各乡镇对审计工作有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熟悉掌握与审计相关的法律法规,推动被审计单位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加强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依法依规严以用权,进一步提高内部审计质量和水平,有效防范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