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2499172/2022-00015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审计局
  • 成文日期: 2022-04-29

【推进“两个革命”】县审计局:开展“以赛促学强本领 拼搏奋进新征程”审计理论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赛促学强本领 拼搏奋进新征程”审计理论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改变以往传统纸面答题,以电子试题分组竞赛方式进行。通过随机抽签确定人员分组,以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互动题五种形式比拼,按各组最终积分高低确定名次。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又紧张。

此次活动以提升干部能力素质为主线,立足本职岗位应知应会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讲话要求,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审计工作的新特点、新使命、新部署,扎实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强化审计干部培养,锻造勤学苦练、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工作作风,营造崇尚学习、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服务群众的良好氛围,努力建成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本次活动既是为了积极响应县总工会‘‘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暨云龙县第四届职工技术技能竞赛’,更是对全体干部职工‘以赛促学’转作风、强本领、提效能的一个重要抓手。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积极踊跃参与竞答,体现了对本职工作的熟悉熟练程度,但也暴露了短板和不足。大家要以此类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研究,提高自身审计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县审计局工会主席说道。